cute cute love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回忆

才刚眨眼。
我已经回来东甲7天了。
好快哦。
明天又要回去了。

哎~
痛苦。
每个人都有放假。
而我没有。

可怜啊~
我昨天不知道发什么疯!
竟然看我以前写的blog。
看了很久。

(很多篇1下)
看到以前的回忆。
可是现在没有了。
现在只能怀念而已。

很久没有和“你,你,你还有你”联络了。
不知道你们过到好吗?
想到以前我们每天都会出来喝茶,走街。
可是现在没有了。

到现在我们1封信息都没有。
不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呢?
没有联络了。
我们还算朋友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感觉上我们的朋友里面都有很多“双头蛇”。
我也是。
谁没有讲过别人的坏话?

谁没有做过错事?
谁没有陷害过别人?
谁没有在别人的后面讲人?

你没有吗?
我没有吗?
我不敢说我没有。
O(∩_∩)O哈哈~

有时聊天的时候也会讲错话的。
只是我们自己不懂而已。
对!
我们没有资格去批评别人。

可是别人也没有资格来批评我们。
再要好的朋友都会变成敌人。
这事实~
只要简单的1句话。

好朋友都会变成敌人。
难道不是吗?
不管再怎样解释。
都没有用了。

可能以前我做错了太多。
难道“你们”就没有吗?
我不敢说“你们”有!
我也不敢说我没有!

O(∩_∩)O哈哈~
都过去了。
不想再提了。
现在只能当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

带着厚厚的脸皮当做什么事也没有。
只能这样了。
在KL学会了很多东西。
想到以前那么幼稚。

现在想起来有点好笑。
哈哈
不管怎样。
还是要祝福你们^^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