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不要!

我有不开心了!
唉~
sook yee啊~~~
为什么你要辞职?

你可以不要走吗?
我们舍不得你走。。。
才认识你几个月而已。。。
你就要走了。。。

我知道你的压力。。。
可是你走了。。。
我们怎么办?
你走了。。。

我们要怎样去喝茶?
我们要怎样ponteng去吃午餐?
不要走啦!
T_T

你就像我的姐姐1样。。。
你走了。。。
我在Kimarie就没有姐姐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