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

感觉上~
我的blog很像生蜘蛛网了。。。
3百年没有来写了。。。
(夸张)
太忙了。。。

所以没有时间更新我的blog。。。
马来猪的新年又要到了。。。
所以salon会比较忙。。。
昨天。。。(拜5)

我们去云顶比赛~
我跟dick同组。。。
我们只是拿了第2。。。
~~~~(>_<)~~~~

bobo跟elyn拿第1。。。
很不开心咯~
算了。。。
在KL。。。
我真的很不开心。。。

每天都想家。。。
很想回来东甲。。。
我想疯了!
可是又不能回。。。

在那里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只是捉dick来打。。。
不然都没有地方给我发泄了。。。
在blog发泄又不爽。。。

哎~~~
dick~
辛苦你了。。。
O(∩_∩)O哈哈哈~

今天~
8月14号。。。
我回来东甲了。。。
很开心的说^^

晚上喝茶的时候。。。
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欢XXX了!
为什么还要找XXX出来喝茶?

我接受不到咯!
不想写了!
越想越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