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August 5, 2010

这几天

哇~
我也太多天没有上来写了吧。
O(∩_∩)O
不是我不要写哦。

是因为最近celcom的线有问题。
全都是celcom的错!
哈哈。
这个星期很忙。

2号那天。
大姐生孩子了。
好开心哦^^
家里有bb了^^

就从那天起。
我就跟sook yee,elyn,慧珍去玩bowling。
是开心的咯。
心情不好的时候去玩时最好玩的。

因为可以把不好的心情都丢掉!
开心^^
我也1个星期没有回东甲了。
很想家。

可是。
明天我就可以回啦~
哈哈哈
开心^^

不想写了。
现在要赶快睡觉。
快点明天。
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