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August 2, 2010

baby Z^^

8月2号。。。
我家的“baby Z”终于出来了。。。(大姐的女儿)
哇哈哈^^
开心^^

我家有baby了^^
今天就是我家的baby Z出生。。。
妈妈跟2姐都很紧张。。。
昨天听妈妈说大姐进院了。。。

今天妈妈9点多就打来。。。
问我怎样坐巴士来KL。。。
妈~
你太紧张了吧。。。

谁知道。。。
2姐就驾车载妈妈下来KL了。。。
吓到我咯。。。
下午。。。

大姐终于生了。。。
感谢神^^
虽然大姐是开刀生。。。
没关系。。。

平安就好^^
我的哥哥更够力。。。
知道大姐生了。。。
他竟然不管1切。。。

就跑去医院看baby了。。。
其实我也很想看。。。
可是不懂要怎样去。。。
只好回东甲才看了。。。

呜呜呜呜呜呜T_T
希望大姐的女儿会很可爱^^
(最好是像我那么可爱^^)
baby Z。。。

生日快乐^^
哈哈^^
wuhu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