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July 29, 2010

生病的日子

生病了很多天。
到现在都不会好。
dick就说我是在生“相思病”~
说我回东甲这么久。

dick!
我真的没有生“相思病”啦!
人家真的发烧+喉咙痛+感冒嘛~
虽然还是会很想家。

谢谢dick,elyn,dog,bobo,niki,sook yee。
谢谢你们每天都来我的房间陪我。
每天提醒我吃药。
虽然我每次都吐掉。

感觉上我的病很像越来越严重了呐。
现在吃什么就吐什么。
喝白开水都会吐。
我的天啊~

生病的我还去kimarie上课。
这证明了我是乖的。
哈哈
可是今天我就没有去上课了。

早上9点。
dick叫我起来。
被他吵起来。
吃了药。
(昨天他们在我家睡)

就吐!
昨天我1直吐。
吐到凌晨5点++。
真的忍不住了。

就叫dick起来。
dick他们就起来。
连sook yee都起来。
我说sook yee啊!

你今天还要去教别人的呐!
为什么你昨天晚上要来?
sook yee带了她今天要去学院的衣服。
然后从我这里直接去学院教课。

谁知道。
今天早上我是第1个起来的^^
我10点就起来了。
因为很辛苦。

10点了。
我就叫他们全部起来。
因为10点半就要上课了。
叫到10点4个字。

他们还是没有起来。
10点半了。
我又叫他们起来。
sook yee就说。

jonathan~
今天我们全部不要去。
直接够力!
我的房间有这么多人。

而且全部都是kimarie的。
1个kimarie老师。
6个kimarie学生(+我进去)。
哇~

酱kimarie今天不是没有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
sook yee起来了1下下。
还以为她要干嘛。

原来是打电话去kimarie帮我们请假。
sook yee好好哦~
打完电话。
她又睡下去了。

看他们真的很累。
因为昨天kimarie有毕业典礼+show。
每个都刚从毕业典礼回来。
回到家已经两点++了。

dick回到家了还打电话给我。
问我怎样了。
他还跟我说今天的show没有我真的不好玩。
因为平时有show的时候就1定有我。

可怜的他们。
去完毕业典礼已经2点++了。
3点++他们全部又跑来我家。
怕我1个人在家有事。(感动)

每次出show的时候。
我都会很开心。
可能他们是看我开心,他们也开心吧~
哈哈

昨天的show不是我不要去。
我是生病啦!
唉~
浪费掉1场show。

现在那5只猪都还在我房间睡觉。
只我1个人起来上网。
OMG~
说真的。

我的房间很冷。
又大!
我也要休息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