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July 15, 2010

可怜的dick

星期3那天···
我又回来了KL···
因为要弄点事···
所以就来阿蛇的家住···

每天早上叫他们起来读书···
他们去读书后···
我就去PJ···
可怜的阿dick···

拜3那天···
dick跟dog早早就在bukit jalil等我了···
死巴士!
妈妈没有教!

1点半的巴士···
等到3点才来···
直接是鸡白!
不爽!

还以为4点多会到KL···
他妈妈!
直接6点多才到···
直接鸡白!

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dick跟dog不会生气的???
如果是我···
我都不会等了···

叫那个人自生自灭···
dick看到我···
他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看到我了···

dog就帮我拿beg···
好轻松哦~
bobo他们在murni等我了···
很开心···

又可以吃了···
哇哈哈···
murni的东西很多···
人也多···

幸好嘴巴甜甜的我···
已经认识了里面的人···
所以我们不用等···
哇哈哈···

食物来了···
来了我最喜欢的roti hawaian···
超好吃的···
吃了roti hawaian···

我又吃nasi lemak ayam···
murni的东西都是大大盘的···
所以我就跟dick吃1盘···
最近大吃的我···

竟然吃完全部···
dick没有的吃···
可怜···
我又帮dick叫别的东西吃···

哇哈哈···
又是我喜欢吃的···
偷吃了1点点···
bobo他们就问我···

jonathan~
你几天没有吃东西了?
你很像饿鬼勒!
我就跟他们说···

我要吃到像big show酱!
不要给你们欺负···
你们欺负我···
我就压死你们全部人!

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都在笑···
dick就讲···
我从来没有看过瘦到像竹竿的“熊”···

dick~
算料咯~
酱讲我···
不要给你吃!

我又拿dick的饭来吃!
我又喝了mango special~
fuyooooooooo~~~~
爽!

饱饱了···
他们又驾车带我去游街···
想到又要补考···
很不开心···

心情down了1下下···
迟了···
蛇就打来···
问我为什么这么迟还不回来···

所以我就叫dick他们放我在LRT~
可是dick不要···
他说要载我去到蛇的家···
从Pj去到wangsa maju要1个小时多···

神经的!
我就死都不要!
dick就讲···
不然这样啦!

我陪你坐LRT~
我真的很不放心你1个人···
反正我都没有坐过LRT···
我就说随便咯~

我们就去majid jamek···
刚下车不久···
dick的脚踏到铁钉···
看到他的脚流那么多血···

吓到我!
他还很勇敢的把铁钉拔出来···
OMG···
我直接哭···

流超多血的···
没有办法了···
我就拿我的毛巾帮他包着···
可怜的dick~~~

我叫dog来载他回家···
可是dick不要···
dick讲要陪我到蛇的家才可以···
边坐LRT边哭···

dick就问我为什么哭···
我没有讲话···
泪流更多···
dick就拿他的耳机出来给我听歌···

不知不觉我睡觉料···
太累了吧···
到了wangsa maju的站···
dick就叫我起来···

我们又要等texi···
去到蛇的家已经11点++了···
蛇下来带我了···
dick才放心回去···

可怜的dick···
回到家1点++了···
打给了他···
跟他聊天1下下···

电话突然没有钱了···
dick有跑去进钱给我···
我的天啊!
脚那么痛还跑出去···

心痛!
跟dick聊到3点++···
然后我就叫他去睡觉了···
可怜的dick···

下次我会对你好1点的···
^^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