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July 19, 2010

闷~

哇哈哈~
我又回来了···
最近都很忙···
因为昨天才刚从KL回来而已···

我那天星期3就去KL蛇的家~
从星期3住到昨天才回来···
本来星期5就要回了···
阿顺跟阿蛇叫我不要回···

票都买了···
看到他们读书这么压力···
所以把票给了伟光···
我就住到礼拜才回来···

可怜的他们···
每次都在烦考试···
哎~~~
我也不能怎样···

只是可以陪他们而已···
看他们读书···
看他们做功课···
看他们压力···

看到他们这样···
我的心都痛!
全部都是我的宝贝···
看到我的宝贝们这样···

我怎样会开心呢?
虽然我不能做什么···
可是我唯1能做的就是为我的宝贝们祷告···
就这么简单···

安慰他们···
弄他们开心···
蛇1只叫我不要回···
里面我跟蛇最好···

他什么事都跟我说···
可怜的他···
那天他把心事都跟我说···
听到这样···

我才多留下几天···
不然都在东甲了···
可是在那里也很好啊~
有人照顾我···

我就是在那边陪他们而已···
每天睡到迟迟···
他们又会叫我起床···
又会带我去吃···

什么都不用烦···
早知道我就去bukit bintang学头发···
可以跟蛇住在1起···
可是太迟了···

哎~~~
没关系···
有时我没有回···
可以去找他们丫^^

还不是1样···
虽然去蛇那里比较久···
至少我是开心的^^
他们也1样开心^^

哇哈哈···
虽然我不会照顾他们···
可是我会1直烦他们···
哈哈

这样他们就不会压力了···
被我烦到不会压力···
也是好事丫^^
O(∩_∩)O

烦别人我是最厉害的···
在这里也要跟蛇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每天都烦他陪我去吃···
而且是半夜···

他睡觉的时候我就打到他起来···
叫他带我去吃···
我看到蟑螂就喊他起来帮我打死···
OMG~

我是big show呐···
为什么会怕蟑螂呢?
丢脸!
蛇~

下次我不会这样烦你了···
我不会喊你起来了···
我只是会尖叫···
给你吓起来···

哈哈哈
所以你下次睡觉要带耳机···
哈哈
迟了···

睡觉咯~
晚安~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