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July 13, 2010

很多天都没有写blog了···
最近都在通宵···
懒惰写···
可是今天就不1样了···

因为我把我的blog弄到美美了···
我超喜欢的···
谢谢阿凯教我弄···
今天弄到不是很美···

明天才弄···
哈哈
今天下午···
在睡午觉的时候···

W打给我···
可能太累了吧···
所以没有听到···
两点多的时候···

又帮妈妈还有2姐弄头发···
很累···
弄好了···
就跑去房间睡觉···

可是···
我忘了打回去给W···
没关系···
明天才打也不迟···

昨天听到嘉怡爸爸车祸···
有点吓到···
我直接打去问嘉怡···
听到嘉怡哭···

有点难过···
安慰了她···
听嘉怡说她爸爸的小腿断···
要放铁···

她边讲边哭···
换成是我···
我也是会哭···
可是我不能做什么···

只是希望她的爸爸可以快点好起来···
求天保佑···
不写了···
明天要去KL···

早点睡···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