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July 26, 2010

后悔

时间1分1秒就这样过去~~~

我又要回KL了~~~

哎~~~

那种心情又来了~~~

刚才~~~

跟国华还有Katak出来~~~

国华突然说这个星期3他就要去新山做工了~~~

太突然了吧???

有点伤心~~~

说好星期2跟katak来KL找我们的~~~

可是现在突然说要去新山做工~~~

而且是这个星期3~~~

伤心+不舍得~~~

哎~~~

可以不要去先吗???

现在我在讲废话吗?

怎么可能可以不要去先~~~

老板又不是我!

刚才在车上~~~

国华说他回来会跟我讲~~~

听了有点安慰~~~

载国华回家后~~~

就去找凯凯了~~~

跟凯凯去喝茶~~~

凯凯说他今天去看我的blog~~~

而且是看回去年的~~~

我直接下衰!

听凯凯说以前的事情~~~

我真的忍不住~~~

+上我明天就要回KL了~~~

很后悔!!!

后悔没有珍惜以前快乐的日子~~~

可是现在后悔来不及了~~~

哎~~~

刚才凯凯也跟我说他要去马6甲学修理电话~~~

心里想着~~~

这次真的完了!!!

完了完了~~~

全部朋友真的散完了~~~

散了!!!

我很崩溃!!!

1个去这里~~~

1个又去那里~~~

1个去读书~~~

1个去做工~~~

哎~~~

如果现在时间可以回到form5~~~

我甘愿每天早上6点多起来!

爽就ponteng!

爽就跑出学校吃早餐!

爽就在班上睡觉!

爽就打人!

我真的甘愿过回以前的日子!

放学后,就回家睡觉~~~

睡够了就去喝茶~~~

那种感觉是最开心的!

在学校每天被razali捉!

哇~~~

超开心的!

可是现在回不去了~~~

现在只能看着照片~~~

想回以前那些快乐的日子~~~

怀念以前的我们~~~

雄!!!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现在是现在!

以前是以前!

不1样了!

现在的我们要面对很多以前不用面对的烦恼~~~

现在我要面对太多了!!!

后悔了!

来不及了!

面对现实吧!

再怎么后悔也来不及了~~~

现在真的要学习“珍惜”了!

雄熊的朋友们!

不管现在是我的朋友还是不是我的朋友了!

现在我只是希望你们全部都会珍惜!

虽然我不会!

可是现在的我很努力的在学!

只要有跟我做过朋友的人!

你们就要学会珍惜!

不管你们怎样说我!

我还是要这样跟你们讲!

“雄熊的朋友们”

加油吧~

2 comments:

  1. 不會散的啦,會來東甲不是可以看到咯,不然你就來找我咯,近近罷了.....我們1起加油咯.....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我要我全部朋友都好好的···1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