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July 25, 2010

放假3个星期了~
3个星期听起来很久~
可是3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哎~~~

又要回KL了~
不开心的心情又来了~
OMG~
昨天~

星期6~
我们又去马6甲唱K~
(我,蛇,霖,华,伦,恩,仪,汉,盛,骏)
我们去dream box唱~

很开心1下~
照片我懒惰post上来~
可是昨天玩到很开心~
虽然星期2就要回去了~

告诉自己~
叫自己不要想这么多~
开心过1天,不开心也过1天~
选择开心过每天不是好吗!

话是这么说~
如果我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就好了~
可是跟他们在1起的感觉很开心~
那种感觉是没有人可以体会到得~

只有自己才可以体会到~
我会好好珍惜这种感觉~
最近跟蛇,霖,国华,katak,群恩还有秋仪很好~
很开心~

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好的朋友呢?
当然不止这些~
还有很多很多都很好~
最近都会比较担心嘉怡的爸爸~

可怜的怡爸~
希望你的脚和心脏赶快好起来~
我们会支持你^^
(*^__^*)

怡爸!
你不会有事的!
因为我帮你打去问“观音妈”了~
“观音妈”那天在电话里跟我保证你会没有事的~

所以怡爸还有怡妈你们不要怕!
O(∩_∩)O哈哈~
不要想那么多~
顺其自然~

这样就会没事了~
怡爸加油^^
↖(^ω^)↗
wuhuuuuuuuu~~~~

熊雄也要加油!
要比每个人加更多油!
O(∩_∩)O哈哈~
加油↖(^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