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July 22, 2010

累了

每次都听人家说···
新的1天···
新的开始···
可是到了新的1天···

我却没有新的开始···
为什么?
自己也不知道···
回来东甲已经1个礼拜多了···

星期2又要回去了···
每天都在算···
1天过1天···
很累···

为什么别人可以过得那么开心···
而我却不会呢?
很奇怪···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每次我都在安慰我自己···
告诉自己我是开心的···
可是我1点都不开心···
每次都是这样···

我要快快毕业···
我要快快开我自己的salon~
我希望我可以快快实现我的梦想···
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现在我才学1个月···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可以走到完吗?
自己也不知道···

每次都是忍着···
算了···
就算忍着又怎样···
路是我自己选的···

我就应该走完这条路···
可是我真的累了···
怎么办?
哭吗?

自己也不知道···
哎~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