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July 7, 2010

最近的生活

很多天都没有写了···
今天我又回来了···
这个星期蛮开心的^^
可能是搬去跟蛇蛇还有群恩他们住了吧···

很开心···
他们都很疼我···
很照顾我···
谢谢你们丫···

我爱你们^^
每天早上起来···
就去上课···
最然去PJ很远···

可是1切都是值得的···
我甘愿每天都这么累···
虽然晚上回去都很迟了···
可是回到那里···

我感觉很幸福···
有人照顾···
有人帮我洗衣服···
回到那里···

给我的感觉就像东甲的家1样···
有姐姐···
也有哥哥···
我想永远都住哪里···

他们开心···
就是我的开心···
他们不开心···
我就不开心···

我伤心···
他们会安慰我···
我不开心···
他们会弄我笑···

我要这样的生活···
我喜欢这样···
那天考试···
星期1剪男孩model的头···

星期2就剪女model的头···
当我剪女model的时候···
那个model就1直叫我慢1点···
因为那天我们考“飞剪”···

我怕弄伤自己的手···
所以我剪很快···
dick他们就在外面看我剪···
他们都觉得好笑···

只有我1个人的model会这样跟我讲慢1点···
哈哈
我剪男model的时候···
我很有信心会pass···

要去看成绩的前1天···
dick打来···
因为我很怕···
我怕女model不会pass···

拿成绩的那天···
我还迟到···
我最后1个才拿···
dick还有bobo他们在等我···

问他们成绩怎样···
每个说女model不会pass···
阿mei最厉害飞剪的···
可是阿mei也没有pass···

老师都吓到···
心里想着···
这次我1定死的···
去拿的时候···

两个model都在等我了···
看到他们都怕···
压力···
两个model1直对我笑···

我对他们傻笑···
女model来的时候···
老师就开始检查了···
老师说不错···

剪到很好···
很平···
老师就问女model的意见···
那个model对我很好1下···

她跟老师说···
虽然他剪很快···
可是我很喜欢他剪头发···
我听了很开心···

老师就说我女model可以pass···
我直接开心···
到了男model···
那个男model就跟老师说···

我不会给他pass···
因为他剪太快了··
我怕他剪到我的头···
我看着那个男model!

很不爽!
心里想着···
里面你最帅···
所以我才选你···

可是你这样对我···
你是人吗?
sook yee也觉得奇怪···
为什么每个人的男model都pass···

而我的不pass···
irene就来跟我说···
不要伤心···
可能你是厉害剪女孩子的头呢···
没关系的···

慢慢来···
会剪女孩子的头才是厉害···
当时我没有听那么多···
泪掉了下来···

很多人看着我···
我就跟irene说···
老师不要安慰我了···
老师看着我···

我就这样走了···
去等texi···
等了很久···
还是没有···

elyn打来···
叫我去sunway···
不开心的我···
就没有跟他们去···

等到了texi···
就去LRt了···
从taman bahagia去到wangsa maju要1个小时···
到LRT都9点半++了···

LRT里面都没有人···
只有我1个人···
蛇就打来···
问我在哪里···

奇怪···
干嘛怕我被坏人捉走啊?
=.=
回到wangsa maju已经10半++了···

又要等texi来···
可是我不懂要去哪里···
打去问群恩···
群恩叫我去setapak ria找他···

我带着两个包包···
拿着我的假人头···
在路边等texi···
很多人都被我吓到···

texi来了···
去找群恩···
他们也吓到···
心情真的很down···

蛇他们就走来群恩家带我···
眼睛红红的我···
被群恩看穿了···
告诉了她···

她也是安慰我···
蛇跟霖来的时候···
也吓到···
他们问我成绩怎样···

他们也奇怪···
为什么我的女model会pass的?
我也不知道···
回到蛇的房间···

很累···
也很伤心···
霖去跟朋友喝茶了···
所以我就烦蛇···

叫蛇带我去吃···
我们去吃KFC···
心情不好···
所以吃多多···

蛇就叫我不要吃了···
神经的~
吃也不可以···
吃饱了···

就回房间···
看戏···
看累了···
就睡下去了···

哈哈
第2天起来我就没事了···
1样开开心心的···
嘻嘻^^

希望我每天都能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