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July 9, 2010

在家的感觉果然不1样

开心^^
今天我又回来东甲了···
开心^^
回来两个星期···

是爽的咯~
可是时间很快就会过了···
我会珍惜在东甲的两个星期···
今天坐群恩堂姐的车回到马6甲···

然后秋仪的哥哥来载我们回东甲···
很开心···
可是3姐去kT读书了···
好远哦~

爸爸妈妈都陪她去···
本来爸爸妈妈可以今天回的···
可是买不到票···
只是可以去到kuantan而已···

所以今天爸爸妈妈都没有在家···
家里只有我,2姐还有婆婆而已···
没关系···
爸爸妈妈明天就回了···

3姐去KT读书了···
到9月才有回来···
好久哦···
KT太远了···

从那里回来···
没错的话是8个小时···
好久哦···
OMG~

超久的···
唉~~~
3姐在那里读书还要3年···
没关系···

3年很快过的···
希望是这样咯~
下个月···
大姐又要生了···

时间真过的很快···
感觉上大姐才刚结婚而已···
可是现在就要生了···
我的天啊~~~

时间真的过很快···
很夸张的快···
这样也好···
我们家就有多1个小BB了···

哈哈···
为什么我每次回来家···
我就很开心···
喜欢这样的感觉···

哈哈
小地方的生活果然比大地方好很多···
虽然kampung了点··
可是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开心···

这种幸福的感觉很难找到的···
只有自己知道这种幸福的感觉···
嘻嘻···
开心^^

在家我果然是1条龙···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