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July 3, 2010

可怜的美玲

星期2那天。
去了美玲家。
住了5天。
谢谢美玲的爸爸妈妈都这么照顾我。

星期3那天。
跟美玲的爸爸还有妈妈去外面吃。
很开心。
星期3那天也是美玲的女儿生日。

阿妹也在。
我跟阿妹都去美玲家住。
美玲的女儿很可爱。
星期3那天才刚满1岁。

可是我跟阿妹都没有看到美玲的老公来。
感觉上很奇怪。
这么重要的日子。
美玲的老公怎么可以不来呢?

问了美玲。
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如果我有这样的老公。
我甘愿不要!

明明就是自己的问题。
为什么还要跟美玲讲冷静呢?
为什么做错事还要这样呢?
打电话又不接。

发信息又不回。
什么人来的哦?
是男人吗?
女儿1岁都不来。

做什么爸爸哦?
还跟美玲说要这个家庭。
1封信息也不发给美玲。
奇怪!

星期4那天又发信息给美玲。
叫美玲在家等他来。
可怜的美玲。
在家傻傻的等。

可是1个影子都没有看到!
为什么要这样呢?
看得出美玲很伤心。
可是我们不能讲什么。

安慰也没用。
可是我跟阿妹会永远支持你!
美玲加油!
希望你们可以赶快和好。

求天保佑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