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July 2, 2010

看不爽就滚!!!!

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幼稚?

为什么每次都要在fb找我KL的朋友聊天呢?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

就直接来问我!

不要需要这样咯~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好心你啦!

不要再这样了。

要讲我也不用在fb讲的。

那天你在fb跟他聊天。

他都给我看了。

我不会生气。

至少我懂你是个怎样的人。

如果你看到我的blog不爽!

你可以不要来看的!

这里不欢迎你!

我不想做到这么出脸!

希望你明白!

不想看!

你就滚!

滚越远越好!

鸡白!

我没有当场捉你已经给你脸了。

不要越来越过分!

我是可以忍!

当我不可以忍的时候。

我看你会有什么下场!

我讲过!

看不爽我的blog!

就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