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July 1, 2010

烦!

我很像两天没有写blog了...
我也没有上网...
最近都比较忙...
忙考试...

搬来了美玲家...
我就很少跟dick他们出去吃了...
1个月很快就会过去了...
(安慰自己)

每天跟dick写信息...
每天讲电话...
彬也每天打来...
我知道“他”想挽回...

可是我需要的是时间...
我怕了!
我不想再这样...
人就是这样...

失去了才会后悔...
可是后悔都来不及了...
这是事实...
可是我很好了...

他打来我还有接...
我还有陪他聊天,谈心事...
我也希望他会改...
给了他机会...

希望他会学会“珍惜”...
我也希望我也会...
选择了...
就不要放弃...

现在我的脑要爆了...
要想发型...
又要想怎样剪...
我要疯了!

考完1个星期...
我就可以回东甲两个星期...
时间快点过吧...
我想回家...

现在我什么都不要去想...
努力的去考试...
我真的很烦阿!!!!
感觉上这个月很压力...

又要搬家~
又要考试~
又要想怎样剪~
又要想怎样弄发型~

我快要崩溃了...
OMG~
想不到我就死了!
呜呜呜~~~~

相信自己!
1定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