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June 29, 2010

考试了

最近都很不开心。

又要考试。

又没有地方住。

鸡白ms leng!!!

不可以给我们住多1个月咩?

你妈妈直接没有教你!

我们又不是不要搬拉!

新的房间24号才可以搬。

你要我们住哪里?

鸡白婆!

老处女!

幸好美玲的妈妈叫我去他家住。

本来要去bobo家的。

可是有点不方便。

不怪你^^

阿豪又生病。

回家1个星期。

我又要帮他搬东西。

而且不是很少!

谢谢阿mei和美玲他们。

谢谢dick还有dog。

谢谢你们帮我搬。

我们把东西都搬去阿mei的家。

然后我又去美玲家住了。

可是每天都要早早起来。

因为美玲不是住KL的。

从美玲家去kimarie要1个小时半。

@~@

可是没关系。

有美玲的爸爸载。

今天累了1天。

现在又在考试。

很累啊!

每天都在拼书。

又要考剪头发!

OMG~

我快要疯了!

不写了。

拼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