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June 27, 2010

不开心

今天。。。

我回来了KL。。。

下午还在家的时候。。。

就写blog。。。

边写,边哭。。。

想到要回来就很讨厌!

可是今天回来的时候。。。

有群恩,秋仪还有阿霖陪。。。

可是到了majid jamek就1个人了。。。

看着群恩他们回。。。

很想哭。。。

回到自己的家已经7点多了。。。

8点多。。。

就跟豪去吃。。。

吃完了。。。

刚好群恩miss call我。。

所以我就打给她咯~

听得出她在哭。。。

问她秋仪呢?

她说秋仪也在哭!

惨了!

我忍不住。。。

所以我也跟着她们1起哭。。。

而且还是在阿豪的面前哭。。。

我真的忍不住。。。

我也很压力。。。

可是我不知道要找谁出来发泄。。。

只能忍住。。。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