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June 26, 2010

去马6甲咯~

26-6-2010
今天···
我跟蛇,群恩,秋仪,啊霖,鸭子还有katak···
我们去马6甲唱歌···

好开心哦~
11点多···
蛇就打来···
我,蛇,霖还有鸭子1起去吃早餐!

吃完了早餐···
我们就去鸭子家···
因为我要帮蛇还有鸭子染头发···
=.=

本来说好2点去的···
可是蛇的头发1边黑色1边又是金色···
所以就跟他染第2次···
是累的咯~

群恩1只打来···
问我们好了吗~
都是蛇咯~
害我们那么迟···

帮他们两个染了还要帮他们洗头···
Alamak~~~
弄好他们的头已经3点多了···
回家冲凉1下···

4点多了···
@~@
冲好了凉···
就去载群恩···

载了群恩···
就等他们来···
全部人都到了···
我们的旅程就开始了···

开心^^
去到马6甲5点多···
我们就去palawan吃M^^
tomato+薯条^^

是好吃的咯~
哈哈···
吃完了···
我们就去走走···
我买了4个娃娃···

小小个的···
很可爱^^
很喜欢^^
我们订了7点的K房···

走到6点多···
我们就去唱k了···
那种心情是很爽的咯···
第1次跟蛇,啊霖,katak还有鸭子去唱K···

去到了···
我们就去海边拍照···
哇~~~
又可以拍照了···

很开心^^
拍了很多···
全部我都很喜欢···
7点了···

哇哈哈···
我们可以疯狂的喊了!
哈哈
在K房···

我们1只拍照^^
很多照片都很搞笑···
哈哈哈哈
唱累了···

我跟秋仪出去吹海风···
边吹···
边谈心事···
那个时候很像是10点++了···

现在我快要哭了···
为什么每次1想到要回KL就会有这种感觉···
不喜欢KL!
在KL我们都很压力!

星期1···
秋仪跟蛇他们都要考试了···
看到他们这么压力···
我也跟着压力···

在谈心事的那个时候···
我快要哭了···
在KL真的很痛苦···
可是没有人懂···

也没有人明白···
只有我们自己才可以感受到这种压力···
KL的生活比哪里都还要痛苦···
可是我很羡慕群恩他们···

全部东甲人都住在1起···
压力的时候又有蛇他们陪···
想到自己都是跟那些不是很认识的朋友在1起···
有什么心事我都不敢讲···

我真的很想搬去跟蛇他们住···
毕竟我们全部都是认识很久了···
有时想哭的时候···
真的很想打给蛇他们···

可是想到他们每天都拼书···
我就不敢打去了···
忍着这种痛苦···
放在心里···

没有人知道···
只能在blog发泄···
这有什么用···
我的心情真的复杂···


不敢在Elyn他们的面前哭···
忍了很久···
回到家···
去了厕所才哭···

每天都装坚强···
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是爱哭的···
只有东甲的朋友才懂我是怎样的人···

每天在KL都算着日子···
很希望快点星期5···
想回来东甲···
想回家···

想朋友···
每天算着日子···
1天1天的算···
这种生活有什么意义???

不喜欢这样···
每天过着痛苦的生活···
每天都很希望可以快点回来···
很累···

想到在K房唱最后1首歌的时候···
我真的忍不住···
想到时间这么快就过···
我们唱“朋友”···

全部人都抱住1起唱···
那个时候我真的感到很安慰···
至少我还有这么多的朋友陪我···
掉了1滴泪···

大大声的唱···
唱破喉咙!
想到要回KL了···
很不开心···

眼泪掉了1天···
装着什么事也没有···
装着开心···
告诉自己···

什么事也没有···
用笑带过···
忍不住就去厕所哭···
不可以在朋友面前这样···

告诉自己···
不要想那么多···
很快就可以回来了···
安慰了自己···

让自己开心···
让自己快乐···
让自己不要感到寂寞···
让自己麻醉···

现在连加油都说不出···
觉得很累···
很幸苦!
有谁可以明白?

没有人!
明白的人只有自己!
做好自己的本份!
这样就可以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