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June 5, 2010

回来东甲了

哇~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我回来东甲了。
放假1个星期。

回来后。
是有点开心啦~
昨天dick他们载我去bukit jalil的时候。
他们还哭。

叫我不要回去。
=_=
我只是回来1个星期而已呐。
需要这样吗?

看到他们这样。
我也跟着哭。
唉~
他们真的不想我回来。

他们叫我回到了就要跟他们说。
才刚上巴士而已。
dick就打来。
问我肚子饿吗。

我给他气死!
dick怕我饿。
38dick!
才跟讲完5分钟。

他又打来。
问我隔壁的人是什么人。
有没有弄我。
dick啊!!!

我要睡觉勒!
不要1直打来。
我隔壁是没有人的。
我1个人做1各位。

你不要怕啦。
我没有事的。
我回到家1定第1个打给你。
跟你说我到家了。

在巴士上的时候。
我直接睡不下。
电话1直响!
不是dick就是dog。

你们果然是两兄弟。
服了你们~
可是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
bobo还有Elyn。

我会想你们的。
我回去后1定会打给你们。
可是你们不要太想我。
dick哥~

看到我的blog后不要骂我哦。
因为我骂你烦。
其实你很好。
dog也是。

我爱你们全部人。
家俊!
我回去后1懂打你的。
我不会放你的。

哈哈
好了啦。
我要睡觉了。
累了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