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June 6, 2010

是烦还是开心?

时间啊时间···
为什么你会过得这么快的?
唉~
今天星期日了···

是快的咯···
今天下午跟阿凯去吃···
吃完后···
我又去凯凯的家···

因为我要帮他染头发···
帮他染了还要帮他洗···
累啊···
啊聪又打来···

叫我去喝茶···
他跟啊3在南洋了···
我驾车回家后···
聪就来载我···

跟聪他们喝完茶后···
就回家看戏了···
刚看完戏···
dick就打来···

6点多就跟dick讲电话了···
讲了很久···
我就跟他说我要冲凉了···
小睡了1下下···

凯凯就sms来了···
凯凯找我喝茶···
8点我们就去喝茶了···
今天没有喝那么久···

因为今天有点小累···
哈哈
去载凯凯的时候···
我又在跟dog讲电话···

walao~
今天真的很忙···
我最奇怪的是···
为什么dick会跟bobo出去的?

dog也很奇怪···
哈哈
跟dog聊了很久···
我们聊私事···

哈哈
可是今天我有点小烦···
不知道为什么···
我到底怎么了···

dog啊~
赶快来救我吧···
我要哭了···
彬!

不是我要跟W吵架!
希望你可以把事情弄清楚了···
才来讲我···
我第1次跟W吵架···

你每次都帮W讲话···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为什么你还要帮W讲话···

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连你的电话都不要接!
我讲到做到!
不信你试试看咯!

不写了!
想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