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June 3, 2010

我要怎样才不会生气呢?

今天~
dick就问我~
雄~
你要怎样才不会生气?

我没有管他~
又到Elyn来问我~
雄~
你要怎样才不会生气?

我也没有回答她~
超多人来问我~
是烦的咯~
家俊又来问我~

walao~
我今天只是不想讲话而已~
不要来烦我!
我1直被他们烦~

所以我就去另外1间房间~
把门锁上~
1个人在里面~
哇~

好静哦~
开心^^
可是dick他们坐在门外面~
他们到底想怎样?

dog就打给我~
叫我去吃午餐~
我就跟dog去咯~
谁知道他们也在~

我直接没有胃口~
算了~
不想吃了~
我就回去kimaie了~

dog也不要吃~
就走来问我东西~
雄~
你今天做么?

你的脸看起来很凶~
谁弄你?
跟我讲拉~
是不是因为昨天的事情?

我就笑着跟阿dog讲没事~
sook yee又来问~
我是烦的咯~
不想答~

又走回去房间~
可是忘了把门锁上~
dick他们就打包M给我~
还打包两份~

因为他怕我吃不饱~
==
他就开门进来~
吓倒我咯~

他就叫我吃~
我也没有管他~
我就继续剪我的假人头~
dick看了很不爽~

就拿掉我的假人头~
叫我去吃~
他就帮我剪~
我就去吃咯~

他就问我还有生气啊?
我不想回答~
我就1只吃!
我把两份都吃掉~

我自己也是吓倒!
原来我可以吃这么多的~
dick就在那里笑~
看得出他很开心~

可是我很想哭~
不懂为什么~
我只是觉得昨天他们不应该这样~
又看到dick的手被我弄伤~

有点内疚~
我还是忍着~
眼睛虽然有点红红~
dick就对我傻笑~

ccb!
我直接忍不住~
掉了很多泪~
我就跑去厕所~

跑去洗个脸~
带上了耳机~
开始听“没那么简单”~
我直接忍不住~

忍!!!
sook yee老师就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sook yee跟我讲~
在kimarie你是最小的1个~

你也是最幸福的1个~
在我们的眼里~
你就像我们的弟弟~
很多人都很疼你~

就连kimarie最凶的老师都喜欢你~
怕你不开心~
全kimarie你是最幸福的~
什么都不用烦~

不会的东西~
全部人都会教你~
去问问看~
kimarie的哪1个人像你这样幸福~

你想要的~
你想要做的~
你不敢做的~
你不喜欢做的~

全部人都在帮你做~
你的脸很无辜~
每个人都想疼你~
每个人都不想你不开心~

我们不想疼你都没有办法~
你带给我们很多开心~
sook yee跟我讲的时候~
我就在哭~

bobo还抱着我~
叫我不可以哭!
sook yee看我哭,她也哭~
听到这些话~

我就在想~
为什么我会这样?
难道我的脸真的很无辜吗?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

回想起来~
他们真的很疼我~
每天带我去吃~
怕我饿~

怕我累~
怕我有危险~
为什么我不怕,而是你们在怕呢?
唉~

当我要去厕所洗脸的时候~
joan老师还唱“两只老虎”给我听~
我就在那里笑~
告诉了自己~

不能哭!
joan老师还问我饿吗~
我只是点头~
她就带我出去吃~

她在车上又跟我讲~
我疼你多过阿dick~
她还叫我不要去跟阿dick讲~
听到这些话~

虽然很开心~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跟阿dick他们讲话~
算了吧~
还是等他们来跟我讲话~

谢谢你们这么疼我~
我很开心~
还以为来到KL会没有朋友~
那里知道你们这样疼我~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