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June 2, 2010

不是很开心

今天我迟到~
睡到11点++才起来~
幸好不是我1个迟到~
谢谢rocker~

哈哈~
可怜~
去到学院的时候~
看到Elyn他们的脸不是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问他们,他们又说没事~
阿dick也是这样!
算了~

今天全部人都没有顾客~
所以可以去吃午餐~
看到他们的脸这样~
我都没有mood去吃~

所以我没有去吃~
他们问我为什么不要去吃?
我只是回答~
我没有胃口!

我就叫他们自己去吃~
我的泪差1点掉下来~
幸好阿dog没有这样~
我才安慰1下~

还以为阿dick考试不过~
问阿dog~
他也不知道~
到底今天怎么了?

看到每个人这样的脸~
我直接没有mood上课~
我就去找sook yee~
问她洗头吗~

今天洗免费!
sook yee 就给我洗~
不想跟他们同1间房间!
1边洗1边掉眼泪~

sook yee觉得很奇怪~
就问我~
我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要怎样跟sook yee讲!

今天4点半就可以放学了~
可是我还留下来帮那些空姐弄头发~
跟她们聊天很开心~
可是Elyn他们全部人都在等我~

我1句话都没有跟他们讲到~
今天不想跟他们讲话~
弄完空姐的头~
我就走人了~

他们就跟在我后面~
阿dick就问我要去吃吗~
我答都没有答~
我就1个人走路回家~

他们就喊我~
我不想管他们~
Elyn就跑过来~
问我今天做么~

我才想问你们做么勒!
回到家~
我就开门~
要关门的时候~

可能我太生气了吧~
我没有看到阿dick的手放在门那边~
我就把门关上~
弄到阿dick的手~

还流血~
吓倒我1下~
我只是叫他去洗手而已~
什么话都没有跟他讲~

他就在那里1只喊痛~
听得出他是故意喊的~
所以我没有管他~
明明就是要我帮他弄伤口~

冷血的我~
我没有帮他弄~
阿豪就开门给他进来房间~
我就躺着~

不要管他~
他就坐在我旁边~
Elyn就帮他弄伤口~
他们的声音很烦~

所以我就叫阿dog载我出去~
今天他们弄到我很没有mood~
出到9点++我才回来房间~
他们还在房间~

奇怪!
冲个凉~
出来的时候~
看到阿dick躺在我的床上~

我就叫他起来~
因为我想睡觉~
dick就问我在生气什么?
我没有管他~

我打算明天也不要跟他们讲话~
永远都不要跟他们讲话~
我只是跟阿dog讲话~
到11点++他们都不要回家~

我就很凶的骂他们~
我就叫他们全部回家~
他们回家后~
dick就打来~

直接不想接咯~
所以我没有管他~
打了很多次~
我都没有接!

我讲到做到!
不管你再多少信息来~
我都不会回咯~
dick就用阿dog的电话打来~

我就接咯~
我不会分他们两个的声音~
幸好他会跟我讲他是dick~
我马上把电话关机~

5分钟后才开机~
他中共发了94封信息来~
我把全部信息都洗掉~
不想看~

又到Elyn打来~
我就接咯~
她就问我做么生气~
我只是说没有啊~

然后就跟她讲我累了~
要睡觉了~
我就关了~
最后1封信息又是阿dick~

信息只是写~
雄~
对不起,不要生气好吗?
今天我们是真的很不开心~
我们不想你也不开心~
所以我们才这样的~
希望你不要生气我们~
等你气完了才跟我们讲话吧~
还有!
我的手很痛~
只要你不气~
我的手就不会痛了~
不要不理我好吗?
如果气消了就会我信息~
明天我们1起去吃~
我们不会丢下你1个的~
你不吃,我也不吃!
如果你还是很不爽~
你可以打我~
我会给你打!

看到这封信息~
我有点感动~
可是我告诉自己不能这么心乱!
所以我也没有回他信息~

明天事明天才打算吧~
今天我就是不开心!
第1次1个人去吃!
不爽!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