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May 29, 2010

在kL的日子

很久没有写了。。。
最近的我有点不开心。。。
我都没有在东甲了。。。
可是那些人还要讲我。。。

唉~~~
人就是这样。。。
习惯就好。。。
每次我都告诉自己。。。

叫我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我做到了。。。
不管你们讲我什么。。。
虽然我会生气。。。

可是嘴巴不是我的。。。
你们要讲什么就讲吧~~~
我没关系。。。
懂你们是怎样的人了。。。

算了~
在KL我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全部都很好。。。
我跟阿dick还有E lyn最好。。。

阿dick还有阿dog每天都带我出去吃。。。
有点小幸福^^
哈哈
我跟E lyn也是很好。。。

他们全部人都对我很好。。。
虽然阿dick还有阿dog每次都会吵架。。。
可是我会骂他们。。。
哈哈

我好勇敢哦~
我不想看到他们两个吵架。。。
他们两个是双胞胎。。。
感情1定要很好。。。

不能吵架!
30-5-2010
阿dick带我去看戏。。。
我们看“福星到”。。。

很好看!
第3次跟阿dick去看戏了。。。
阿dog每次就带我去吃。。。
不然他们两个就1起来载我去吃。。。

我每天都很忙。。。
今天下午就出show。。。
傍晚就去看戏。。。
看到晚上。。。

又跟那两兄弟去吃。。。
刚吃饱。。。
又跟E lyn去喝茶。。。
哇~~~

这种生活很累。。。
今天我们的show拿了第2名。。。
直接伤心咯~~~
唉~~~

拿了第2名。。。
真的很不开心。。。
脸臭臭的我。。。
又被他们看穿了。。。

难道我的表情这么容易就被看穿吗?
不明白咯~
希望下次我们会拿第1名!
Kimarie的朋友,我们1起加油!

很迟了。。。
我要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