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May 21, 2010

这几个星期

wow~~~
很久没有写了···
哈哈···
我不是懒惰写哦~

我是真的没有空···
我已经开课了···
有点闷···
第1天的时候···

1个人在房间哭到要死···
哭了很多天···
哈哈···
可是现在不会了···

现在有阿dick他们陪我···
而且他们还会带我出去走走···
晚上又带我去吃···
我们才刚认识而已···

可是他们的人都很好···
很喜欢他们···
阿dick还买豹纹的抱抱给我···
是有点小贵啦···

1个豹纹的抱抱就40++了···
fuyooooo~
有点开心···
可是又有点奇怪···

哈哈···
他们真的对我很好···
前天···
我差1点就被打枪~

吓死我了···
跟某人讲···
又被某人骂···
某人还跑去跟2号讲~

walao~
又被骂多1次···
跟阿dick他们讲···
我又被骂···

可怜的我~
唉~
做人真难···
哈哈

可是现在不用怕了···
阿dick他们晚上会带我出去吃···
不用走路···
我们坐车去吃···

突然跟他们超好的···
他们也对我很好···
本来以为不会认识到朋友···
谁知道···

1认识就认识到这么多···
很开心···
心情不好的时候···
他们会带我出去走走···

压力的时候···
他们会给我打···
哇哈哈···
他们真的很好···

昨天我们去sungai wang···
我们经过纹身店···
我说我想纹···
阿dick说不可以!

我就问他为什么···
他说会很丑···
我就叫他去纹···
他还真的去纹····

吓到我1下···
我叫他纹手臂···
可是他说没有刺激感···
他就问老板···

纹哪里最痛···
老板说肚子···
阿dick就说他要纹肚子···
wow~

而且我还帮他选了星星···
很美~
我很喜欢···
可是看到阿dick的表情···

我的眼泪掉了下来···
我就问dick:
dick哥···
你会痛吗?

dick:
不痛啦!
这种是小事而已···
他看到我流泪的时候···

就问我为什么会流泪···
我的理由很多···
我骗阿dick···
我说我的隐形眼镜带太久了···

dick就叫老板停1下···
dick就来看我的眼睛···
然后他就去买眼镜药水···
我还以为他去哪里···

吓到我···
纹好了···
dick就带我去吃鸡排···
不错吃咯···

而且我又不用出钱···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给dick钱···
dick又不要拿···

气死我!
我真的很谢谢阿dick还有阿dog···
他们是双胞胎···
而且对我很好···

谢谢你们每天都带我去吃东西···
好啦···
今天有点累累了···
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