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May 30, 2010

时间不够用

wow~~~~
又是新的1天了`
好快哦`
今天两点`

我才睡起来`
哈哈`
都没有上课`
所以就睡迟1点点咯`

刚刚好Elyn打来`
她打来就是没有好事的`
哈哈`
原来她是要约我去吃`

早早不讲!
冲好凉`
她就在楼下了`
是快的咯`

从pucong来`
酱快就到`
吓死人!
阿豪不要去吃`

因为他要跟Eve去吃`
所以我们两个就自己去吃`
走了很久`
可是都没有地方给我们吃`

刚好阿dick哥打来`
问我在那里`
我是开心的咯`
哈哈

又要跟他们两兄弟去吃`
他们真的很关心我咯`
还有那个TB“bobo”`
谢谢你们`

阿dick和阿dog问我要去那里吃`
我跟Elyn刚好到sunway`
所以我们就去sunway吃咯`
我们去吃日本餐`

bobo又打来`
问我在那里`
我就跟她讲咯`
她也要过来`

哇~~~
今天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每个人都打来给我?
奇怪咯~

今天的早餐又是不用钱的`
谢谢dick哥`
可是我觉得很贵咯~
4个人吃`

就要200++
waliu~
吃金咩?
贵到要死!

等bobo他们来后`
我本来想回家的`
可是bobo要带我去看戏`
唉~

10块钱`
我又是free的`
看完戏`
有点小累`

可是又饿饿了`
我要去买M的时候`
我看到1个很可爱的包包`
RM25++

很贵~
小小个而已`
所以就不想买了`
最近学会了省钱`

哈哈
我变乖了`
我很想买!
唉~

算了吧~
去买M更好!
回去经过的时候`
那个包包就被人家买掉了`

T_T
心痛阿~~~
我的牛牛包包被买掉了`
alamak~~~

阿dog叫我打开我的beg`
我还以为什么事`
我就不要开!
阿dog就不爽我~

看他手拿着东西`
看起来有点重`
我就叫他咯~
可能他生气了吧~

我就过去弄他`
他还跟我玩`
他就问我要这个包包吗?
我就问他什么包包?

他就给我他手上拿的东西`
我就帮他拿着咯`
原来里面是我要买的那个包包`
walao~

每次都是这样`
我不喜欢这样的咯`
我给回阿dog`
阿dick就叫我收起来`

为什么你们两个要这样?
没有拿`
他们又不爽!
厉害的我`

我就说我跟你们借`
毕业后就给回你们`
他们就说好`
所以我就借用先咯~

时间过很快`
晚上我们又去pucong吃`
我又不用出钱`
唉~~~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下个星期我回去的车票阿dick又要带我去买`
真的很感动`
不懂要怎样感激`

kimarie的朋友~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