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May 31, 2010

忙忙的1天

今天又是新的1天~
好快哦~
6月1号了~
我已经学3个礼拜的头发了~

好快哦~
1天1天就这样过去了~
唉~
今天我上课上到8点半~

直接累咯~
1只买那些要用的东西~
今天买了200++~
破产了~

没有钱吃饭了~
唉~
妈妈1只bank in钱给我~
这些钱我想花都没有~

因为全部都拿去买学头发的东西了~
想买1双鞋~
因为之前买的那双穿了脚很痛~
而且我的脚还流血~

看来我不用买新鞋了~
我的钱都花在学头发那里~
唉~~~
没办法咯~

只好忍痛了!
那天我的脚流血的时候~
bobo吓到!
死咯~

被bobo发现!
心里想着~
这次没有救了~
bobo知道。。。

全kimarie的人就会知道!
全kimarie的人知道~
阿dick他们就会知道~
我不用算都懂咯~

臭bobo!
害我跑去厕所躲!
可是我没办法跑了~
脚很痛!

要到厕所的时候~
就被他们拉住了~
唉~
走路太慢了~

惨了!
我1定又是被阿dick骂!
哇~~~~
那天他没有骂我勒!

fuyoooooo~
他还跟我换鞋~
我把左脚的换给他~
caz我的左脚流血~

是痛的咯!
虽然只是流1点点~
可是真的很痛!
现在到阿dick的脚痛了~

看到他痛苦的样子~
我就叫他换回来~
我的脚很小~
叫他换回来,他又不要!

气死人!
痛就讲痛拉!
干嘛忍着!
我不喜欢这样咯~

去吃午餐的时候~
看阿dick走路用来跳~
我是不爽的咯~
叫他换回来!

他又不要!
而且我们两个的鞋又两个颜色~
很多人都看住我们~
bobo直接土咯~

直接骂那些人~
我直接下衰!
算了~
不讲那天的事了~

我只能谢谢阿dick咯~
今天真的很忙~
又要下去买东西~
又要帮顾客弄头发~

我1个人弄3个头~
walao~~~
很累咯~
又没有时间去吃午餐!

而且今天要上到8点半晚上~
fuyoooooooooo~
很累啊~~~~
幸好有bobo他们帮我~


不然我会死咯~
从早上10点半到傍晚6点才去吃~
俄死了!
哈哈

可是我很开心咯~
完成自己喜欢的作品~
很开心咯~
值得!

哈哈哈哈哈~
不要写了~
很迟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