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May 5, 2010

5月5号的生日^^

1年1次的生日又到了···
我又老1岁了···
哈哈
老得值得···

每年的生日都跟不同的朋友过···
开心^^
今年的生日跟很多人1起过···
第1个帮我庆祝的是凯凯还有小慧···

谢谢你们^^
虽然早了很多天···
我还是觉得你们很用心^^
谢谢你们···

第2个帮我庆祝生日的是···
我的新干妈^^
开心^^
谢谢干妈^^

还买了这么贵的蛋糕给我^^
而且又是我最喜欢吃的···
干妈~
爱你丫^^

第3个帮我庆祝的又是凯凯,小慧,爱姐姐还有怡妈^^
哇~
真的被你们吓到了~
值得啊~

真的很谢谢你们^^
那种幸福的感觉不知道要怎样说出口···
真的很幸福···
哇~

第4个帮我庆祝的是群恩,虾面,秀琴,丽萍,芳芳,秋仪,旺旺,廖板还有阿聪^^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不知道要怎样把我的心情说出来···
说谢谢又不够···

哎哟~
这种感觉真的让我很幸福···
昨天半夜是我最感动的···
谢谢你们···

刚才在家也是很感动···
我的哥哥还有姐姐他们唱生日歌给我听···
哇~
哥哥第1次唱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你们^^
谢谢所有帮我庆祝生日的人···
我也要谢谢其安···
他怕忘记跟我讲生日快乐···

所以就在昨天晚上11点半跟我讲···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
wohoooooooo~

今年的生日有点小失望···
因为他,她还有她都没有跟我讲生日快乐···
有点失望···
唉~

算了吧~
反正有这么多人帮我庆祝了···
我真的很开心^^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说不出的感觉···
不懂要怎样形容这种开心的感觉···
开心就是开心···
哈哈

希望我每1年的生日都会跟你们过···
我爱你们^^
我超爱你们^^
我超超爱你们^^

还有我要谢谢fb的朋友···
虽然我不认识你们···
可是你们还是祝福我···
谢谢···

希望你们也会永远的开心^^
只要有sms或在fb祝福我的朋友们···
你们要永远平安快乐哦^^
谢谢你们···

我真心的祝福你们···
我的家人也是要永远平安快乐···
这是我的其中1个愿望···
谢谢你们···

我会永远记住你们对我的好···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虽然没有什么贵重的礼物···
你们真心的祝福我···

那些祝福就是我最美好的礼物···
这样的礼物是永远买不到的···
我会把这些礼物永远记在我心里^^
祝福你们···

也祝福我自己···
我们会永远的快乐^^
我们1起为我们的未来+油吧~
+油!

永远最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