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April 4, 2010

happyday^^

今天11点就被凯凯吵起来了···
哎哟~
最近我怎么1直在吃啊?
我快飞死了~

OMG···
11点我跟凯凯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就回家了···

回到家不久···
凯凯又打来···
说下午两点喝茶···
叫我找小慧···

两点了···
我们就去expresso喝茶···
我们也找了爱姐姐丫^^
开心···

我们在喝茶的时候···
我们把以前那个“老女人”讲我们的坏话全部讲出来···
讲出来后···
原来我们4个被那个“老女人”破坏···

幸好我们4个的感情没有被破坏···
反而让我们了解更加多东西···
谢谢你丫“老女人”^^
我们4个喝完茶后···

就到凯凯家那里散步···
走了1圈···
又驾摩托到彩虹花园散步···
开心^^

我们从爱姐姐的家···
走到88的家那里的花园···
坐在凉亭里···
我们又开始讲心事了···

臭凯凯!
开什么歌啦!
害我想到以前的回忆···
唉~

今天我们4个真的很多话讲···
哈哈
习惯就好···
13号···

小慧跟爱姐姐就要去sg了···
5月我就要去学头发了···
凯凯5月也是去学头发···
可是我们两个不1样地方···

全部都去不1样的地方···
唉~
舍不得···
可是我们的感情永远不会变···

我敢保证!
可能是我们下午把所有的事都说出来了···
所以我们的感情真的变得很好···
我相信这段感情会到永远···

突然下毛毛雨了···
我们就走回去爱姐姐的家···
走到阿蛇家的时候···
蛇的妈妈就叫我···

有点吓到···
哈哈
蛇的妈妈就跟我说阿蛇今天已经去KL读书了···
好羡慕阿蛇他们哦····

全部都人陪···
只有我1个人在PJ···
跟阿蛇的妈妈聊了很久···
然后我们又继续走···

走到1个地方的时候···
突然两只疯狗追出来···
CCB!!!
我们很讲义气!

他们3个已经跑掉了···
=·='''
只有我傻傻的站在那里···
心里想着···

这次完了!
想完后···
我就冲啊!
可惜我跑不过那两只疯狗!

没办法了···
我只好听下来···
拿起我的拖鞋···
当我要丢那两只疯狗的时候···

那两只疯狗跑到比我还快···
哇哈哈···
被我这只疯熊吓到了吧···
哇哈哈···

其实我怕到脚软···
狗被我吓跑了···
可是我还是很怕咯···
他们3个还在后面笑我···

=·='''
他们1直笑1直笑···
我直接丢脸···
OMG

可是我觉得我长大了耶^^
我变勇敢了耶~
哈哈
今天是个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不会忘记···
今天讲了很多心事···
而且还被疯狗追···
虽然很怕···

可是这些都是值得的···
哈哈
爱姐姐,小慧姐还有凯凯哥···
你们是我这辈子的好姐姐好哥哥···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们1起加油吧~
祝福你们也祝福我自己···
我们1定会成功!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