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April 3, 2010

唉~

昨天早上本来要跟阿凯去吃的···
没办法···
本少爷有点累···
所以就没有去了···

哈哈
凯凯~
不要生气丫^^
我起来后···

回旧家冲个凉···
做个面膜···
做好后···
就去凯凯的家了···

跟凯凯去南洋吃···
不久88跟凯祥就来找我们了···
臭88···
早早不要讲要去沙益吃面···

害我在南洋吃···
臭88···
不会早1点讲啊!
今天心情不错···

所以去到沙益···
我又再吃面···
哈哈
大吃呐···

吃完后···
就会东甲了···
突然下雨···
直接kit···

所以我们就去凯凯家看戏···
雨越下越大···
到了凯凯的家···
我们本来要冲的···

可是雨太大了···
可爱的凯凯···
他真的冲了···
哈哈

我要喊凯凯的时候···
他已经冲进去了···
因为我发现车上有雨伞···
我们3个在车上直接笑···

可怜的凯凯···
唉~
做人不要太冲动···
哈哈

看完戏···
雨刚好停了···
水哦~
回家后···

就上个网···
哈哈
讲了1下下的电话···
心情365度转变···

唉~
直接不爽···
算了···
铭突然sms来···

找我喝茶···
很久没有跟他们喝茶了···
所以就去咯···
佩玲也有去···

mood是有点不好···
算了···
不想说···
回到家已经11点了···

凯凯又打来···
说肚子饿···
==
叫我陪他去吃···

在家也不是很开心···
所以就出去散散心···
反正凯凯驾车来载我··
所以我就去咯···

陪他去吃了···
我们就去走走···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很down···
我把镜子开下···

就在那里乱喊!
狂喊!
心情好多了···
哈哈

臭凯凯···
我唱歌唱到1半···
他带我去pasar哪里···
晚上看不到嘛···

哪里直接臭!
死阿凯···
你会有报应的!
哈哈

可是我的心情有up很多···
哈哈
谢谢凯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