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April 6, 2010

人为什么会烦?

今天下午的心情还很好···
早上陪妈妈去开刀···
很早就起来了···
是有点累啦···

回到家不久···
凯就打来找我喝茶···
1点半···
载了小慧···

就去喝茶了···
下午的天气真的很热···
陪凯去买笔···
又陪他去印度店买东西···

OMG
我要变印度人了···
买完了就回家了···
(超热的)

回到家···
睡了1下下···
起来后···
就陪大姐去大包···

7点多···
阿顺就sms来了···
找我喝茶···
最近的晚上都是跟阿顺出去···

跟他出去很开心···
我们每次出到11点就回家了···
回家后···
听到了1些我最怕的事情···

那就是去学头发···
我真的很怕···
可能是还没有心理准备吧~
真的很担心···

我要5月开课···
我不想这么快开课···
我真的很怕···
虽然我很怕···

可是我不会放弃我的理想!
我要开店!
然后再开学院!
可是现在···

我还在怕···
我要克服这个压力!
不能再怕了!
熊!

你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