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活在幸福中的我^^

最近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不知道要怎样解释···
是干妈太疼我吗?
还是黑猩猩他们疼我?

可是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要去学头发了···
不会怕了···

(不怕是骗人的)
昨天晚上···
我,聪,俊辉还有群恩···
我们在群恩家赌牌···
谁输就和1碗milo···

不是小小碗的哦···
可怜的俊辉···
喝了1碗小碗的···
可怜啊~

第2场又开始了···
我跟群恩去弄milo···
第1碗是小碗的···
第2碗就够力了···

第2场又开始了···
俊辉啊~
为什么你这么衰?
不明白···

天有眼啊!
俊辉1直要我喝···
因为我喝milo会吐···
他要看我吐···

天是公平的···
哈哈
第2碗又是俊辉喝···
哈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都要看我喝···
奇怪!
我才不要喝···
第3碗又来了···

1碗比1碗大···
哈哈
刺激!
开始咯~

可怜的群恩···
谁叫你要放冷水下去···
要害人···
反而害到自己···

哈哈
爽吗?
哈哈
群恩喝完了···

就马上跑厕所···
笑死我们···
今天···
群恩,秋怡还有我丫^^

我们要去马6甲看戏···
开心^^
不写了···
反正现在我很幸福···

有这么多的朋友疼我···
开心^^
准备准备···
去马6甲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