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开心的1天

今天···
下午凯凯找喝茶···
我跟小慧就去xpresso等凯凯···
我们只是陪凯凯吃而已···

吃完了···
我们就去买染头发的东西···
因为凯凯要染···
买了后···

就去凯凯的家了···
没错的话是3点了···
去到他家···
就帮他染了···

弄好后···
我们就玩牌···
输3卡,赢3卡···
爽!

时间过很快···
1下子就6点了···
我要回家了···
因为我要跟群恩他们去马6甲···

直接开心咯···
我们又去看戏···
都是阿聪咯···
跟我们讲6点半···

自己又迟到!
最讨厌这种人了!
迟到还不用紧!
1直在车上吵!

直接烦!
没有mood掉!
可是没有人管他···
神经的!

全部人都受不料你!
我们的肚子很饿!
都是阿聪咯!
戏票就要开始了···

害我们饿着肚子去看戏···
讨厌!
算了!
我们就去看戏···

戏开始了···
看到很爽的时候···
聪的电话响了···
聪啊!!!!

这里不是你家勒!
讲话小声1点!
walao!!!!
我们的moodddddddddddddddddddd真的被你弄到很不好勒!

ccb!
我隔壁的那3个男孩子直接看过来···
害我下衰!
算了!

戏看完了···
我们就准备要去吃···
有点开心了···
我们可以去吃了^^

我们就在车上等阿葆他们去拿车···
可是我们不同地方···
所以就用电话联络···
不懂装懂的阿聪!

就打给了阿葆···
我们只是要知道去那里吃就可以了···
可是阿聪就问阿葆他们在那里···
walao!

我们只是要问阿葆要去哪里吃···
聪就骂我们···
叫我们静啦!
臭鸡白!

我们每个都很不爽你勒!
很想把你赶出去勒!
明明都不会马6甲路···
还乱乱带我们走!

算了!
我们就自己打去问阿葆···
我们在1个停车场等阿葆···
阿聪就在那里念!

真的很不爽!
我真的忍不住了···
俊辉就拍我的肩膀···
我就懂什么意思了···

我真的不可以忍了!
我不会放过阿聪的!
所以我讲话1直酸阿聪···
俊辉他们直接傻掉···

我就是我!
今天我跟群恩都没有这么high!
找到了1间火锅店···
我们就去吃了···

看在可是吃的份上!
我就不要酸你···
先吃先···
我们吃到也不是很开心···

连阿葆都不爽···
全场只有阿聪在讲话···
吃都吃不饱···
我们又去吃M···

在M的时候···
只有我跟群恩吃而已···
这次我们就吃到很开心···
我们不用抢食物了···

哇哈哈^^
在吃M的时候···
我们的心情才有点转变···
阿葆很怕我没有吃···

他就1直叫我吃···
他1直讲我很瘦···
葆啊!
我肥料啦!

吃M的时候···
我们都有说有笑···
没有人吊阿聪!
吃完M···

我们就回家了···
在车上我们就听英文歌···
阿聪又在那里靠北!
鸡白!

聪!
你够料吗?
你不会觉得你今天很烦咩!
而且你的电话1直响!

歌又要关小声!
你的声音又酱大声!
直接烦哦!
幸好俊辉坐我旁边···

不然我1定打阿聪的!
不想讲了···
我,群恩,芳芳,葆葆,俊辉还有秋仪开心就好了···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