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April 27, 2010

干妈真好

最近的心情都很怪···
时好时坏···
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怪···

昨天···
我跟旺他们做了1间很tokong的事···
超级tokong···
可怜的XXX

我觉得旺很勇敢···
哇哈哈
我们把车停在路中间···
后面的那辆黑色的车是我的仇人···

所以我们就弄他···
停了车···
我跟旺就把手生出去···
然后就比o0o

哈哈哈哈
我们直接跑···
后面那辆黑色的懒叫车当然最我们咯···
跑到小贩中心那边···

葆葆他们在那里等我们···
葆葆就下车···
因为旺打给葆葆···
哇~

这次我们够力了···
我们玩大了···
哈哈
很佩服我们这么敢···

葆葆下车后···
那辆黑色的车的司机就下来···
可是他看到葆葆下来后···
就上回去他的车了···

哈哈哈哈
被葆葆吓到了吧~
哈哈
我直接开心···

葆葆他们真的很讲义气!
直接感动咯~
哈哈
旺就讲···

下次他来弄你···
就跟我们讲!
我们是疼你的!
哇~

这句话···
我更加感到···
哈哈
可是在他们的眼里···

我只是1个小孩子···
这是旺说的···
唯!
我今年就18岁了呐···

我哪里是小孩子!!!
可是我还是很爽!
因为那个懒叫人被我们弄···
哈哈

爽!
谁叫你要弄我!
这是你的报应!
活该!

今天傍晚···
我去了黑猩猩的家吃饭···
因为我要去学头发了···
我的干妈就叫我去她家吃饭···

(干妈就是黑猩猩的妈妈)
黑猩猩讲我很吵···
幸好干妈不这么认为···
干妈很喜欢我···

黑猩猩也很疼我···
哇~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明天又要去旺的家吃···

人类每天都要吃饭···
我可以不吃吗?
干妈知道我喉咙痛···
所以今天干妈全部煮清淡的···

有点小感动···
干妈1直跟我讲话···
干妈1直叫我星期6回来后···
1定要去看她···

干妈!
我知道了···
我不会忘记你的^^
你永远是我最美的干妈···

黑猩猩~
是不是很羡慕我丫···
哈哈
我也要谢谢你这么疼我···

哇哈哈~
现在我在你家是王了···
怕勒!
你欺负我···

我就跟干妈报水!
哈哈哈
不写了···
要出去喝茶了···

88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