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April 25, 2010

时间过得真快···
唉~
要去学头发了···
累啊~

这几天我都没有上来写···
(懒惰)
昨天4月25号···
下午我就在家睡觉···

乖哦~
晚上就跟顺出去···
最近的生活都很简单···
过1天算1天···

很久都没有跟顺出来了···
所以昨天就跟他出···
昨天是有点不开心啦···
不想说···

只是希望“你”不要1直在我面前装好心!
我很早就不喜欢“你”了!
我只是不想跟“你”吵而已···
“你”在外面做什么···

我都知道!
我不想跟“你”吵···
不代表我是在怕“你”!
我只是跟“你”面子!

装好心“你”是最厉害的···
可是“你”被我看穿了!
我忍“你”很久了···
“你”最好是不要弄到我1天发脾气···

我不会给“你”脸的!
“你”看着来!
puiiiiiiii!
我只是不想发脾气而已···

算了!
这次我让“你”!

昨天···
载顺回家后···
聪就打来···
刚好经过他家···

所以就去他家找他···
找了他···
我们就去找群恩···
我们去群恩家聊天···

聊到12点半++
我们就回了···
在半路···
又遇到嘉伟他们···

他们又找我去喝茶···
我又跟他们去喝茶···
喝到1点++我才回家···
回到家···

我就睡觉了···
累~
我不想时间这么快过···
我还想跟东甲的朋友在1起···

我真的不想去···
为了我的未来···
我会加油!
熊熊加油!

熊熊万岁万岁万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