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April 7, 2010

···

今天睡到很爽···
下午的时候···
凯凯打来···
找我去吃···

哇~
最近的我都1只在喝茶···
快要破产了···
哈哈···

跟凯凯喝完茶后···
就去他家···
帮他画纹身···
很美1下咯···

哈哈
画完了···
就回家了···
哎哟~

回家就看戏···
才看1下下而已···
就8点了···
啊顺就找我喝茶···

可是下雨···
还以为雨不会停···
可爱的雨···
阿顺跟我约好8点半出···

雨就在8点半停···
哈哈
陪阿顺去弄照片···
弄好了···

就去南洋喝茶了···
walao~
每天都去南洋哦···
喝到显咯···

哈哈
本来我们要去走街了···
凯凯就打来···
说要来找我们···

所以我们就等他咯~
凯凯来了···
我们就聊了1下下···
然后我们就去走街了···

在走街的时候···
电话响了···
原来是阿铭发信息来···
有点奇怪···

阿铭发来的信息···
(请看下面)
“若这世界还只剩15分钟就世界末日···你会有什么话想和我说?”
我只回了铭···

(请看下面)
“我们的友情1辈子···然后抱着1起死”
就回了这么简单的答案···
我发给了很多朋友···

全部人的答案都不1样···
有些真的让我很感动···
有些就让我觉得很好笑···
最好笑的是阿顺的···

阿顺说···
会强吻我···
哈哈哈哈哈
什么笑话···

可是我看得出···
顺顺的心情今天不是很好···
问了他···
他又说没有啊!

唉~
人就是这样···
为什么人要伪装自己的···
这样不会辛苦吗?

为什么我每次都认为别人在伪装自己···
那为什么我没有想过我也是在伪装自己呢?
很奇怪···
希望我家的顺顺会没事···

最近都是跟他出来···
希望他会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