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这几个星期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很久没有写blog了~
今天我回来啦!

这几个星期···
我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
我也不知道···

5月我就要去学头发了···
怕怕怕!
1个人去···

没人陪···
难免会怕的咯···
不要想这么多···

不管怎样···
我都要面对!
我会+油!

突然有点奇怪···
某人这几天为什么没有打给我的?
好乖哦···

有点不习惯···
我打给了某人···
原来某人生病了···

某人是弱的咯···
哈哈
可是有点心疼···

最近的天气1直变来变去···
1下热,1下冷···
(热比较多)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
多多照顾身体哦···
某人···

生病了为什么没有跟我讲···
WTF!!!!
直接不爽你咯···

你以为自己很强壮啊?
我不这么觉得咯~
哈哈

赶快去看医生啦~
生病都这么多天了···
还不去看医生···

傻的!
前几天···
XXX打来···

(东甲最geli的)
XXX讲我幼稚···
1直在fb写他们···

直接恶咯···
谁要写你···
直接不要脸咯~

做错事还要骂人!
先回去管好自己的女儿先啦···
乱骂人···

直接看不起你咯···
我是不想跟你吵···
因为你是长辈···

所以我尊重你···
这样不代表我怕你!
你要讲什么是你的事~

不要什么事都怪别人···
不要什么事都讲别人错先···
也对!

妈妈1定是不会认为自己的女儿错的···
如果不是“她”骂我们···
我们是不会骂回去的···

我们没有像你们这么无聊···
先看好自己吧~
你们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只敢在背后骂人···
有种就当场骂啦!
不敢啊!

看你们的脸都懂你们不敢!
怕死!
什么事都要拉阿凯下水!

没有种!
从来没有看过像你们这样怕死的人!
不要什么事都拉阿凯下水!

他也是人!
现在每个人都懂你们是怎样的人了!
不要假死做好人了!

pui!!!!
直接看不起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