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March 26, 2010

最近的心情

很久没有写了···
最近都很忙···
去KL看学校···

去了4天···
也看了学校···
就是还没有找到房间···

=_=
看完了学校···
有点怕!

可能是不认识那边的人吧~
所以会怕···
我是怕寂寞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跟姐姐去吃的时候···
我边走边流泪···

我真的很怕1个人···
那1天我很没有胃口···
就算给我鲍鱼···

我也吃不下···
那天我真的很怕···
莫名其妙的怕~

真的很怕···
突然很想念东甲的生活···
为什么我这么胆小?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第2天···
我的心情还好···

如果没有在我面前提起去看学校的事情···
我就不会平怕···
只要1说到看学校的事情···

我最怕了···
不知道为什么···
奇怪!

妈妈跟爸爸也是下来KL玩···
晚上姐夫要带我们去tenji吃···
有点开心···

我们全家puasa了1整天···
因为我们要吃报仇···
1个人RM50···

我们当然不会放过那间餐馆咯···
我们1直吃···
我也吃了很多···

哈哈
奇迹~
吃完了···

我们就要回酒店了···
我就坐姐夫的车···
姐夫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他还叫我不用怕···
有什么事就打给他···
如果没有上课···

姐夫说会带我去他家住···
听了有点感动···
姐夫人好好哦···

虽然他是印度人···
可是我很喜欢这个姐夫^^
他还说会带我去clubbing···

哈哈
在车上···
姐夫1直安慰我···

我才会没有这么怕···
告诉了自己···
不要怕!

要坚强!
可是我做不到···
OMG

突然觉得自己好弱哦···
KL有哥哥在···
又有姐夫和大姐在···

我还在怕什么呢?
哎~~~
又告诉了自己···

不能哭···
我要+油!
我要做最出名的理发师!

我可以做到的···
我要开属于自己的店!
我要+油!!!!

我的旅程才刚开始···
我1定要+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