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哇~

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最近都没有什么心事···

这几天都1直去马6甲···



开心···

第1天去的时候是去看佩诗开刀···

看到她痛苦的样子···

有点伤心···



平时坚强的她···

我还是第1次看到她哭到这样···

看到她这样···

不懂要怎样安慰她···



看到她哭···

我也想哭···

可是我们不能在她的面前哭···

所以只好忍了···



希望她会赶快好起来···

脚的铁拿出来了^^

希望她能飞了···

哈哈



昨天···

3月17号···

我又跟阿删,删的bf,88,丽婷,凯祥还有阿顺···

我们又去马6甲看戏···



直接爽咯···

阿凯明明说要去的···

突然写信息来···

说他家有事情发生···



所以不要去了···

直接ccb!

所以我们就没有去载他···

删载了我···



我们就去买蛋糕···

coz要帮她的bf庆祝生日···

开心开心^^

又是第1次帮他庆祝生日···



买了蛋糕···

就去载阿顺···

载了顺我们就去删bf的家等88他们···

88他们来了···



当我们要准备出发的时候···

删的车突然没有电池···

=_='''

幸好阿凯没有去···



不然我们就车就不够坐了···

删跟她bf1辆车···

88,我,顺,祥还有婷1辆车···

哈哈



在车上我是最烦的1个···

哈哈

在车上我1直唱歌···

好开心哦···



可是昨天发生了1件下衰的事···

我跟删买好了戏票···

然后就去吃···

吃完了···



我们就去坐电梯···

可是我最后1个进···

ccb的电梯···

我进了竟然响!



当时真的很下衰···

差1点哭出来···

幸好凯祥还陪我出来···

不然我直接哭···



谢谢凯祥···

看完了戏···

我们就去M帮删的bf庆祝21岁生日···

可是删的bf不知道我们要帮他庆祝···



所以我们就弄他···

哈哈

开心^^

被我们吓到了吧···



哇哈哈

第1次帮他庆祝生日···

可是我们很开心···

那种感觉是说不出的···



只能自己体会的到···

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第1次跟他们6个去看戏···

人生中真的有很多第1次···



哈哈

开心就好···

不久后···

我就要去KL学头发了···

我会+油的^^

W你不能来看我的blog!!!

生气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