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March 12, 2010

我是个怎样的人?

最近都很不开心···
刚才看回我以前写的blog···
原来以前的我是这样的人···
为什么我到现在才发现呢?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为什么以前我1不开心的时候···
我就会听Already gone这首歌呢?
这首歌适合我吗?

不开心了很多天···
也忍了很多天···
为什么我可以这样?
这样算厉害吗?

我只能告诉自己···
从以前到现在···
我是最傻的···
每次发生事情的时候···

我都会自己哭···
现在的我大了···
我还能哭吗?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很乱!
我快要疯了···
我忍不住了···
我受够了···

有谁可以坦白的告诉我?
我是1个怎样的人···
很讨厌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