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想念

明天又要回马6甲了···
可是···
今天的心情很沉重···
好奇怪哦···

为什么会这样呢?
唉~
习惯就好···
今天的心情也是不好···

今天下午上网找学校···
因为要去学头发了···
找到了学校···
拿到了1些资料···

然后就去阿凯家···
因为阿凯也要去学···
所以就拿资料给他看···
之后···

就回家了···
回到家···
就上楼看戏···
(心情还是不好)

看戏看到8点···
佩诗就找我去喝茶···
我还以为我没车···
所以就跟诗说没车···

所以我们就没有出了···
当时···
我很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

当时的心情更失落···
今天的心情很沉重···
唉~
我的泪差1点就流下来···

本来我跟小慧还有阿凯约好了···
我们约好8点半在南洋喝茶···
可是阿凯突然说不要!
直接wtf···

超不爽的!
准备好了···
突然说不要!
是谁都会不爽!

当时没想这么多···
只是知道自己很不爽!
所以就下楼!
看到2姐没有用车···

心情变好1点点···
所以我就马上sms给佩诗···
可以出去喝茶了···
有点开心···

载了小慧···
阿凯突然发信息给小慧···
他说9点半去载他···
哇老!

直接想杀掉他!!!
载了小慧···
就去载诗···
载了诗···

就去载阿凯···
载了阿凯···
又去载祥安···
(好多人哦)

载完了···
我们就去喝茶了···
可怜的佩诗···
1上车就被我酸到喝茶的地方···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诗!
对不起哦···
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你想骂我就骂吧~
今天车上的每1个都被我酸···
只有佩诗最够力···
对不起!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很沉重···
不知道要怎样说出来···
我忍了很久···
我的泪真的要掉了下来···

今天我怎么了?
告诉了自己···
不能哭!
可是跟他们出来真的很开心···

可能是舍不得他们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
要到12点我们才回家···
载他们回家后···

我自己就在车上流泪···
今天是我心情最沉重的1天···
是想念吗?
我觉得是!

查干了泪水···
告诉自己···
1定要+油!
希望我能做到!

雄!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