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March 2, 2010

恋爱了^^

现在的我恋爱啦!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有点怕!
今天刚在1起而已···

我就这么怕了···
希望我们会幸福···
希望XXX会疼我···
虽然XXX每次包容我···

我希望我们在1起后···
XXX还是1样会像以前1样每次都包容我···
我觉得我的个性跟很多人不1样···
跟我在1起应该会很辛苦吧?

XXX为了我改变了这么多···
有点小感动···
哈哈
希望我们会永远开心···

某人!
谢谢你祝福我们···
真的很谢谢···
现在开始···

我要改变我自己!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