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烦!

最近都没发生特别的事情···
昨天跟佩诗,祥安还有佩诗的表妹出去走街···
走到很迟才回家···
而且昨天我们4个去探险哦···

昨天我们4个去走新的地方···
我们第1次去···
而且超恐怖的···
暗暗的···

而且那边的路灯1直闪来闪去···
直接恐怖···
害我U转回来···
祥安还带我们去看鬼屋!

是有点恐怖啦!
有点怕!
而且昨天晚上又下雨···
又闪雷!

OMG
直接怕!
佩诗又带我们去走ledang那边的kampung路···
超恐怖的···
而且后面又有1辆车跟我们···

我们4个是怕的咯···
佩诗1直叫我转右···
可是祥安又讲不是这条路···
OMG

佩诗啊~
你会路的吗?
不要1直叫我转勒!
我怕的勒!

幸好有祥安在!
不然我们就出不来了···
谢天谢地!
哈哈···

可是今天的有点不开心···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来···
我今天怎么了?

唉~
为什么今天我会这样?
我怎么了?
我很讨厌这样的事情发生···

最讨厌了···
可是我还能怎样呢?
每次发生这种事···
我都是忍!

除了忍···
我都不懂可以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