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segamat旅行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哦^^
今天10点半就起来了。
因为我跟友莹要去segamat找怡妈丫^^

好开心哦~
第1次座巴士来segamat。
爱拍照的我。

当然是从旅程1开始就开始拍了。
我从东甲的路1直拍到segamat。
而且我还偷拍了1位帅哥哦~

o(∩_∩)o...哈哈
真的很帅!
可惜~

我们座他的后面。
(超后面的)
虽然没有看得很清楚。

哈哈
可是被我拍到他的背影。
人家爱拍照嘛~

o(∩_∩)o...哈哈
虽然segamat的路很恐怖。
可是我还是不怕!

我勇敢吧~
o(∩_∩)o...哈哈
我们11点就去等巴士了。

可是那个臭巴士11.30才来!
今天我不要生气~
妈妈讲生气会有皱纹。

(*^__^*) 嘻嘻……
不生气,不生气!
拍照,拍照!

o(∩_∩)o...哈哈
突然觉得我的电话好好哦~
C903宝贝!

我爱你!(C903)
我拍超多照照。
回忆丫^^

11.30的巴士。
2点才到segamat。
OMG

在巴士上超热的。
可是我还是拍到很开心。
o(∩_∩)o...哈哈

自恋狂^^
突然觉得segamat比东甲热!
这是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
好怪哦~
不只是我1人觉得而已。

怡妈他们也觉得。
o(∩_∩)o...哈哈
可能是第1次来这里住吧~

所以我才会这么开心^^
人生中果然有很多第1次。
==

我1直跟友莹说我很紧张。
因为我第1次座巴士来segamat。
友莹听到我紧张。

她也紧张。
哈哈
因为我们怕下错地方。

怡妈说看到928我们就要下车!
我们两个1直看外面。
幸好有1个老人要下车。

老人下车后。
我们才看到928.
我们看到928后。

就冲下车。
我差1点跌倒。
丢脸1下咯。

没关系!
今天认识明天就不认识了。
这是3姐教我的。

下了巴士。
天气真的很热!
我们看到蕊琦在门口跟我们招手。

我们超开心的。
因为我们有救了!
yeah!!!!!

我们不要晒太阳了^^
开心。
小小的满足,大大的开心^^

虽然很晒!
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丫^^
虽然被晒得黑黑又痛痛。

可是我们真的很开心^^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写下去。
因为现在我又要去玩啦!

有空再写。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