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人生中最衰的1天

昨天看到阿蛇。
所以就跟他约好今天喝茶。
1点++我就去载他。
我们去夏日吃!

吃完了。
就拿打包好的东东拿回家给2姐吃。
拿给了2姐。
我们两个就去找朋友。

很久没见面了。
所以我们聊得很开心。
聊啊聊!
就走到了pizza对面的那条路!

车太多了。
所以我就很小心。
当我要过马路的时候。
1辆摩托就来撞我!

而且我的车还是停着的。
动都没有动到。
还想拉D过马路而已。
那辆摩托就来撞我了!

WTF
而且是两条马来猪!
撞了我还跑掉!
没有种的马来猪!
怕死!

而且跑超快的!
车被撞了!
有点生气!
如果那两条猪没有跑!

我不会这么生气!
撞了人干嘛跑掉啊!
你妈没教你啊!
这样很没有家教勒!

果然是猪!
前几天我又跌摩托!
walao
最近怎么这么衰?

pui
衰运赶快滚吧!
好运赶快过来吧!
OMG

直接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