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可能明天我又要搬去外公家了。。。
事情都过了这么久。。。
是时候回去陪外公了。。。
舍不得朋友。。。
舍不得东甲。。。
希望搬去后。。
心情会每天都好好的。。。
开开心心的。。。
可是。。。
没有这种可能吧~~~
最近的我都不是很开心。。。
可是又在伪装自己了。。。
好假哦~~~
刚才某人还跟我发了脾气。。。
有点难过。。。
是我的错吗???
我真的不明白。。。
本来想去看你的。。。
可是你发了脾气。。。
所以没有mood去看你了。。。
衣服已经帮你弄好了。。。
你要的全部东西我都帮你弄好了。。。
开心了吗???
爽了吗???
脾气发完了吗???
还是你想打我???
只是去jasin载他们而已。。。
你就这样。。。
不会路又怎样。。。
你怕什么???
又不是你去载。。。
不会就是要学啊。。。
你到底要我怎样???
我大了。。。
还以为今天可以看到你。。。
那里知道。。。
你为了这种小事而跟我发脾气。。。
算了!
我不要去了。。。
又不是没有看过你。。。
看你看到显了。。。
再看下去我就要吐了。。。
你会生气我就不会啊。。。
早知道就不要跟你讲我去载他们。。。
这样需要生气吗???
有什么好生气的???
你真的很奇怪。。。
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damn!!!!!!!
我不是不爽你。。。
只是觉得很伤心。。。
那天你回来。。。
你没有跟我说。。。
被我跟佩玲看到了。。。
我还好心去找你。。。
虽然半夜你有来找我。。。
可是你1点都不尊重我。。。
回来没有跟我说。。。
害我每天傻傻的等你回来。。。
半夜带我去麻坡。。。
你以为这样我会开心吗???
是我单纯还是你单纯???
今天我想等你放工。。。
可是你却这样。。。
还是算了吧~~~
甘愿回家睡觉。。。
虽然还是很想念你。。。
怕你做工会很累。。。
怕你没有吃。。。
怕这个怕那个。。。
我都没有跟你说。。。
我只是跟2号说。。。
我还叫2号不要跟你说。。。
2号答应了我。。。
我很开心。。。
说好今天要去看你。。。
你就这样。。。
失望~~~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
不是对你失望。。。
我是对自己失望。。。
自己的事都做不好。。。
还要你来担心。。。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