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两天的日记

1月15日。

今天是村姑玲的生日。

(*^__^*) 嘻嘻……

村姑玲18岁了^^

有点小老^^

不能笑村姑。

因为18岁也是越来越接近我了。

OMG!!!

so 老!

唉~~

下午的时候超闷的。

不知道要干什么。

无聊。

闷!

到了7点多。

我就跟怡妈还有友莹去买蛋糕了。

因为要帮村姑玲庆祝生日。

我们要给村姑玲1个惊喜^^

爽!!!

我们3个还买了1份很特别的礼物给村姑玲。

那份礼物又美又好。

这份礼物我们选了很久。

想到头都要爆炸了。

阿铭他们以为是卫生棉。

(*^__^*) 嘻嘻……

我们还跟他们说真的是卫生棉。

他们也是真的相信我们。

OMG

我们还买了两粒蛋糕。

1粒是吃的。

1粒是玩的。

o(∩_∩)o...哈哈

都不是我生日。

可是我被弄到最够力。

而且阿铭的电话掉在草场上。

因为他们要弄我。

幸好我们有分工合作。

finally~~~~

我们找到了阿铭的电话。

感谢神^^

==

本来我们叫村姑玲等我们回去后才开礼物的。

阿铭咯。

害我们丢脸1下。

12点。

村姑玲就开礼物了。

我跟怡妈还有友莹要跑都来不及。

村姑玲已经开完了。

so sad~~~

都是阿铭的错!

可是这份礼物很特别1下咯。

虽然只是1条面包

可是很有意义勒!!!

因为我们怕村姑玲半夜肚子而嘛。

(*^__^*) 嘻嘻……

可是我们还是玩到很开心。

又要感谢神^^

o(∩_∩)o...哈哈

15号就这样的过去了。

so fast~~~

村姑玲!!!!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wish u all the best^^

sis 4ever^^



今天16号了。

快哦~~~

又是星期6。

下午有1个fucker打给我。

说:

雄~~~~

你在做么。

直接geli咯。

谁认识你哦。

不要脸!

还说我们是朋友!

kns!!!

我不会再跟你做回朋友了。

永远都不会!

本来今天的心情很不错的。

都是那个fucker打来!

破坏了我的mood!!!!!

不想说了!

fucker!!!!!!

我只想跟你讲1句话!

去死!!!

不要再打来给我了!!!

听到你的声音都想吐!!!

geli!!!!!!!!!

babi f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