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又要搬家咯

明天又要搬去马6甲了~
不会很开心~
也不会很不开心~
只是舍不得朋友而已~
虽然那边也是有朋友~
可是那边的朋友不想东甲的朋友1样~
那边的朋友比较不爱玩~
就算玩起来也不会这么疯~
玩的时候就是要疯嘛~
这样才爽丫~
在那边又不可以驾moto~
晚上又不能出来走街~
虽然不会很闷~
可是我应该会想念在东甲的生活吧~
o(∩_∩)o...哈哈
最舍不得的朋友当然是村姑玲,怡妈,诗,铭,小慧还有友莹咯~
最近都是跟他们出来比较多~
跟他们在1起直接开心~
很难形容这种感觉~
就是开心^^
这是实话~
o(∩_∩)o...哈哈
那天早上去了晚上又回来~
外公有点不爽!
都是那个fucker的错!!!
geli po!!!!
几恶心1下咯~
明天第1件要做的事情就是~
陪外公吃饭~
给外公爽1下~
然后再跟外公出去~
老人家嘛~
这样外公就会爽了~
o(∩_∩)o...哈哈
希望明天12点去了~
晚上不要再回来~
祝我明天平平安安~
外公!
我来啦!!!
o(∩_∩)o...哈哈
村姑玲,怡妈,诗,铭,小慧还有友莹!
我会想你们的~
T_T
我们用电话联络吧~
我回来1定会找你们的~
我会来烦你们~
o(∩_∩)o...哈哈
希望你们在东甲也是1样开开心心~
永远没烦恼~
还有怡妈啊!
你星期日就要去segamat读书了~
你要+油丫~
我回来后~
要吃到你亲手做的面包哦~
希望不会难吃^^
(*^__^*) 嘻嘻……
还有村姑玲!
希望你能赶快找到工咯~
对你直接无言~
昨天晚上跟村姑玲,怡妈还有友莹去cabana~
我们还看了1场好戏~
而且免费的哦~
戏的内容就不说了~
o(∩_∩)o...哈哈
我们4个懂就好了~
o(∩_∩)o...哈哈
这场戏很刺激!
直接爽!
o(∩_∩)o...哈哈
我要睡觉了~
@~@
o(∩_∩)o...哈哈
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