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累了

这几天的下午超热的*

我都1直在家*

没有出来*

不是没有啦*

是很少*

最近都爱做夜猫子^^

晚上才出去*

没有太阳*

只有月亮和星星*

很爽*

可是这几天都很不快乐*

不知道要怎样说出来*

放在心里很辛苦*

烦!

某人!

你可以回来吗?

突然很想你*

想打你!

想骂你!

想拿你来出气!

两个星期没有看到你了*

只是在电话听到你的声音而已*

好想你哦*

想去找你*

可是你又做工*

想等你放工*

可是又很迟*

而且你又不给我等你*

你最近过得好吗?

你有烦恼吗?

为什么我每天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

都有1种想哭的感觉*

为什么你这么迟才放工?

你能早1点打来陪我吗?

我等你的电话等到很累*

可是我还是等了*

当你打来的时候*

我很想把心事告诉你*

可是我还是说不出口*

我每天都跟你说我很好*

对!

我真的很好*

可是我很不开心*

我不敢告诉你和2号*

我怕!

不懂要怎样跟你说*

我又变回以前的我了*

惨了!

我没救了!

安慰不到自己*

突然觉得自己很胆小*

很没有*

每天只会在别人的面前装开心*

难道我只能这样吗?

现在你又看不到我的电话*

你都知道*

我每天都会在电话把我的心事写下来*

只有你会去偷看*

只有你会来问我*

现在的我很痛苦*

我不敢告诉任何1个人*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这样了*

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